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USO!?TAIWAN---UFO 入侵金山飛碟屋


我渴望這裡很久了,誰叫我是女生,一個人也是很怕遇到"飄飄",膽小又愛看鬼片是我的本性,廢墟殘破的更叫人難以把持,尤其這個金山飛碟屋我觀望很久了,平常廢墟都是灰灰的,它可不一樣,有著鮮豔的外殼,像童話般的飛碟屋,在20年前算是前衛了,難怪沒人住,我還真想住這種特別的房子,望著美麗的大海...呸呸呸!!!我在胡扯什麼,我只是欣賞欣賞,千萬不要誤會啊!阿娘味~
  在夏末初秋,我們抓住夏天的尾巴,盡情瀟灑青春,在回家途中,"飄飄"交替時辰,我極力推薦下,一同越過斷身的龍門,探險開始!
  我和小強獨身進入屋內,積水的地下室,脫落的樓梯瓷磚,坍塌的屋頂,破碎的落地玻璃...讓我越來越毛,但還是美的讓我戰勝心中對飄飄的害怕,不過在小小的飛碟屋,安靜到不行,一點點怪聲.回音,已經讓我有要被上身的感覺,此地不宜久留!許多幻想已經在我腦海裡一一浮現,贞子阿.咒怨阿.殺人狂阿...等我裝冷靜的回到空地,才鬆了口氣...
  下次還想來嗎?會的!有興趣來跟我報名,至少10個人,如何呢?!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eSrOsE 提到...

又復活了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