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

我唱著歌.我長出角.絲襪套住我...啦啦啦...

不可思議獨腳(角)馬
墜飾/牠在笑?牠穿著絲襪?牠是獨角獸?超現實的想像,想表達內心渴望搞怪,無裡頭的心境,不要問我為什麼!就是一種宣洩,一種調皮,惡搞,一種任性。

製作時間:2006/4
尺寸:7cm/4cm/1cm
技法:臘雕/染黑/噴砂
媒材:銀
相機:canon EOS 50D

那時想說在這麼有氣質的惠老師面前交出這樣的草圖不知會怎樣?沒想到她卻小笑了,便決定滑稽的草圖了!老師對於立體度很要求,而立體度是我最缺乏的,重雕過一次,但過程中想到這隻馬白吃的在笑,就很想完成它,做的時候心情挺開心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