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

20070706〝九天八夜之五天四夜〞 (下) 佳冬小木屋追蹤攝影

搭建屋頂的工程依舊持續進行,大家在歡樂中工作著,一邊聊天一邊開玩笑,我這台北俗沐浴在鄉下炎熱的太陽下,而今天我們被參觀了。德豐木業的文雄大哥帶著大葉大學的同學來參觀,感覺好微妙喔。但我只想在屋簷上享受…

傍晚,大家休閒聊天的時刻,我做了一件台北俗早就想做的事,就是爬上三合院的屋頂,“征服佳冬”!

感覺跟著彥宏哥哥就可以玩遍鄉下,之前他們跑去摘椰子喝,這次他們玩心大起,撿著地上爛楊桃打起棒球,又跑去後面摘了一桶火龍果吃,帶著我們去侯正祥嬸嬸的兔子寮抓兔子仔玩。





晚上吃完趕著蒼蠅的晚餐,在我們睡覺的房間裡玩起了腦殘遊戲,身上穿著這次侯正祥為大家準備的紀念品。
我是日本黑道!/放我們出去阿!

正經的來一張!/台灣功夫!

在最後我們來一張大合照,忘記是誰起鬨的,讓全部的師傅脫光上衣,開心留下了這逗趣的照片。

第一次紀錄拍攝,從陌生的環境,彼此漸漸擦出美麗的火花,留下了大家的影像,覺得自己很幸運,認識了平常不可能遇到的朋友,深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,我愛這片土地,很珍惜這段時光,在此也特別感謝絜如與侯正祥,我才有機會遇到大家!

影像只是瞬間,而情感會不斷的成長茁壯
太陽西下 明天依舊綻放 我們相約再聚


相關連結

3 則留言:

美心夫人 {Maxine} 提到...

好美ㄉ回憶ㄛ~~~^^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吉娃的參觀囉
原來你的設計窩在這邊阿......
內容相當精采豐富呢!
攝影也拍的很有FU
設計果然是生活出來的!

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動喔!
祝福 鼠年吉祥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也很謝謝你的參觀囉!
這裡也只是我對生活的紀錄...
未來有機會也可以再一起討論設計分享生活經驗囉!
也祝福你的未來!
祝 恭喜發財 !
吉祥如意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