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當手工藝品店裡只剩下圈圈...《繫NO.5》

1IMG_4140


★ 繫NO.5
耳環/是秩序.是延續.是抒發.是為了緊密的相扣。

製作時間:2010/08
尺寸:35mm/15mm/5mm
媒材:合金鍍銀

3 則留言:

luckybigjohnny 提到...

呵呵呵...我來回訪啦,妳的作品很有深度,認識妳是我的福氣啦,矮靈祭啥時候呀,一起去呀;我在花蓮待三天,星期三晚上喝到星期四凌晨五點,星期四只小喝,星期五傍晚一中壢趕快將電池充電,星期六的凌晨三點就出門到永安漁港幫忙拍攝"永不放棄"西濱400/200公里自行車自我挑戰賽,從永安漁港一路飆到台中大甲載回程,反正就全程拍照,後就一直撐到星期日早上八點半活動結束,回到家都九點半,一躺下去就昏睡到星期一早上五點,累斃了也睡翻了,所以沒打電話給妳們囉,別介意呀。

luckybigjohnny 提到...

哈囉哈囉...我是花蓮認識的靳志麟,還記得嗎??你說的向天湖矮靈祭是啥後要去呀?聯絡一下唄。呵呵!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哈囉哈囉~~非常抱歉!!!矮靈祭是這週末喔!!20號....但是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.所以就無法參加了><....非常抱歉><本來想邀大家開開心心玩的@@...這次你就先自己去吧~~期待你的照片~~^^保持聯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