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李吉娃飾品《聞香》戒指於三立電視台【在台灣的故事】節目中介紹




903開始

媽媽是三立的忠實觀眾,昨晚突然跑來跟我說電視有一個作品和我的很像,跑去看才發現這不就是我的作品!而且是主持人蔡昌憲佩帶展示,展示的方式很可愛搞笑,我也從沒想過這件作品給男生帶,只能說他很敬業。

李吉娃飾品《聞香》戒指於三立電視台【在台灣的故事】節目中介紹


《聞香》以香氣去連結飾品,訴說著對家人的思念…

作品特色:
生活中,許多人蒔花養草或為怡情、觀賞或裝飾;古今中外,甚至不分男女老少,用花的芳香裝飾自己,這種身體與自然的對話,是一直被人們進行著。
將採集下來的花瓣至於容器中,藉以讓飄香環繞周圍以安定精神,提供自己正面能量。

★目前作品展示於珠寶配飾設計創新中心Fashion Jewellry & Accessories design center
並於光淙金工藝術館販售



延伸文章

☆【桂花。聞香器】阿嬤爲我的飾品搏命演出~感動
http://liyichen.blogspot.com/2010/11/blog-post.html

☆NOTE 吉: 我在華山Geisai,完美的落幕,謝謝各位情義相挺!
http://liyichen.blogspot.com/2009/12/geisai.html

☆外婆的聞香戒
http://liyichendesign.blogspot.com/2009/12/blog-post_19.html

1 則留言:

Ciao Chan 提到...

你的聞香比較香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