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20070705〝九天八夜之五天四夜〞 (下) 佳冬小木屋追蹤攝影


影像拉近了我們的距離!
今天的進度依舊,持續進行屋頂鋪設。倒是突如一場大雨消暑不少,大家在棚子底下小休片刻,蒼蠅依舊的多,壁虎靜靜的黏在牆上,雨水味道瀰漫。

這天大家已經越來越熟悉了,影像也越來越有人情味了。

屋頂像溜滑梯,很危險。(右)躲在屋頂的侯哥。

中午建築公司的小姐過來紀錄小木屋過程,出現了難得一見的大餐!肯德基!!超懷念的...感恩阿!

屏東非常的熱,幾天中午騎摩托車出去吃午餐,腳被曬的發燙,曬到刺痛,防曬油不知道塗了幾層,已經結成厚厚的皮了!

下午.又出現了一項想列入工具箱帶走的鋸子。

幾天下來,我們都變攀爬高手。

傍晚,我已經憋不住了,都在屏東了,卻都碰不到海,好痛苦啊!我想看海,心中的吶喊爆發,彥宏哥哥開車載著我們這群小朋友跑去附近的夜市逛街,心情是放鬆的,說說笑笑,好像會到國小,跟著親戚們出遊的感覺,令人懷念!

第一次撈到魚一定要好好紀念一下,三隻耶!我要向IN.小白.阿強說,三隻喔!!(得意貌)

第一次玩南部的超大套圈圈,好玩。妙的是,我跟絜如一路看飾品.衣服,男生卻是看手電筒看的津津有味,呵呵。

接著,買沖天砲,跑去公路的海邊,海浪很大,一點光害也沒有,夜晚的海是可怕的!但我卻看到滿天的星星,最酷的是銀河!!不得又要再向大家炫燿一下,是銀河耶!!還看到了天蠍座呢!超酷的,難忘!

晚上10點,將之前偷偷那去洗的照片送給大家,加上了我們取給對方的外號,並寫了自己想對每個人說的話,自以為很貼心。沒想到大家看的超開心的,連不太跟我們說話的大師傅.大帥師傅馬上和我們聊開了,還給了名片,就這樣,大家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,留了對方的電話,開始有點淡淡的不捨。

今晚安安穩穩的入睡!

續...
相關文章  20070628九天八夜之四天三夜 () 南台灣之旅

更多相片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....才2個字就打發我!!爹爹ㄉ..
3隻可以高興成這樣...算妳勵害.寶貝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提到就不錯了拉!還嫌.都不見人影!
我還沒特別強調說...我撈的是金魚!但是20圓只能撈三隻.不然我還可以繼續撈咧!!
是很厲害沒錯~~嘿嘿...來單挑阿!!爽過頭了!!!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