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朱銘長廊創作---回想當時我們真是青春洋溢!

回想當時我們真是青春洋溢!
心血來潮,參加了比賽,雖然入選,但卻風波不斷,感謝凡.IN.小白.小強.
Daniel.毛毛的幫忙,不然一定無法完成這面牆太陽大的要命,正中午拿著油漆粉刷,再加上不怎麼優的工作人員,但難得大家聚在一起,特別的經驗,我們自己倒是玩的很愉快!
還記得第一次在前往朱銘的路上,悄悄的拿出我的原稿,馬上傳來這樣的對話,「哇!好多小白兔喔!!」,「幹麻畫那麼多,哈哈,畫死了!」,「嗯...好多。」...哈哈哈,我只能說一心只想要氣勢磅礡,沒想到朱銘也“順著我的意”,給了我最長的一面牆。總共花了五天的時間解決,光小白兔就花了一天。

在我們畫圖的過程中,不時聽到遊客說,「好多小白兔阿!」、「小白兔耶!」...竟然有人卻說︰「好多rabbit!」。結束的同時,也要留下美麗的ending

1 則留言:

美心夫人 {Maxine} 提到...

想念那段單純又美好的時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