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思衡系列一VS走秀


戒指/
以海平面延伸.水.光為元素,在幾何的造型下,理性的線構成及將水區隔的片材。水在之間自由流動穿梭,是水的淘氣,拋亮的片材在之間無限反射,是光的遊戲,遠看是微妙的平衡,盡看是華麗的變化,動與靜任你傾聽。

ModelAda

服裝-以作品的造型為出發,極短版的立領襯衫帶有中性的氣息並與極澎的藍色紗裙,襯托出腰的修長,並呼應上下的對比,水的流動

彩妝-水的精靈。白色粉膏為底妝,以藍色.藍紫色.綠色亮片分布在兩眼的周圍,強調眼神的銳利

時間:2007/5/21
地點:新一代設計展 AA242輔大應美金工走秀
作品:思衡
相機:Canon Digital IXUS 65

系列一以手指夾式配帶。Ada鼻子很挺很漂亮!在物色人選時,就注意她很久了,提起勇氣問她,沒想到豪爽的就答應了,一點遲疑也沒有!超開心的,在合作的過程中,也提供了很多意見,非常積極,再加上從小學舞蹈的底子,在台上超有氣勢,讓作品加分不少,是個很愉快的經驗。
維真VSAda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我是台灣藝術大學工藝系學生請問成形的poly在那裡買的表面拋光要如何處理謝謝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不好意思...我現在才發現你的留言...
我之前都是在台北後車站的第一化工買的
拋光我都用砂紙磨到2000再用大台的布輪機輕輕拋,就可以亮了!!